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紹波:歧視乘客或非單一事件 國泰將正視問題

時間:2023-05-25 14:58:2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林紹波日前就機艙服務員涉歧視乘客事件,向員工發信。(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泰行政總裁林紹波日前就機艙服務員涉歧視乘客事件,向員工發信,指事件加深了部分顧客對國泰未能一致地為不同背景顧客提供高質量服務的印象,許多評論都提及有關情況存在已久,即並非單一事件,是公司必須正視的問題。

  林紹波認為,此刻必須虛心反省,深入檢視公司文化,採取具體措施,他會親自領導跨部門工作小組,查找問題癥結,並推行相應改善措施,希望各員工繼續前進,將國泰建設為真正全球最佳服務品牌之一。

  林紹波指出,今次事件顯然有負國泰盡心照顧所有顧客,令不同背景顧客均感到備受尊重的責任,亦違背國泰其他員工一貫秉承的專業態度及精神,事件遭廣泛報道後,對香港及國泰的形象造成嚴重打擊,公司已即時徹查,解聘涉事的員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