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以普通話再道歉 承諾全面檢討

時間:2023-05-24 13:31:5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國泰航空的空姐近日辱罵說普通話的乘客,抱怨「他們聽不懂人話」,直接懟乘客「不會說英語就沒有毛毯」,事件一度衝上微博熱蒐,引發社會討論。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昨晚(23日)發最新聲明,表示已完成對於事件的調查,對3位涉事的空中服務員予以解聘。

  林紹波今日(24日)中午在廣州見傳媒,先用普通話再次就事件致歉。他重申,對個別員工嚴重違反公司的規章制度以及道德準則的行為,國泰航空將秉持「零容忍」,這種情況絕不允許再次發生。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再次就事件致歉。(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胡若璋攝)

  林紹波表示,將在這件事中吸取教訓,在內部給員工做出解釋,希望員工在這個困難的時候團結一致,為國泰的重建出一份力。未來林紹波將親自領導跨部門小組,全面檢查,重新檢討國泰航空的服務流程、人員培訓和相關制度。林紹波強調,在檢討當中確保所有的國泰員工必須尊重每一個旅客,並提供專業而且一致的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黃寶儀、胡若璋、帥誠廣州報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