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重視旅行團管理 關愛隊為加強地區支援

時間:2023-03-31 15:54: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指出,政府重視旅行團管理工作。(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於3月28日至31日,一連4日在海南博鰲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31日)結束當地的行程,下午返港在機場見傳媒。

  李家超表示,三日行程令自己深信香港走的方向是正確的。香港要發展,亦要確保有穩定、和平及安全的環境;要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亦要鞏固香港作為國際城市的地位,要全面拚經濟、拚發展、拚競爭力。

  李家超提到,關愛隊方面,要給地區提供服務,加強地區支援,遴選關愛隊時有標準,第一是一定要愛國愛港,其次要有能力統籌和動員,一些猜想無實質證據。

  李家超指出,政府重視旅行團管理工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和旅監局已推出新措施,包括要求業界和食肆要有預約系統、管理人流和用膳時間等,有信心在共同努力下,可以確保旅客有好的體驗之餘,也可讓旅遊業蓬勃發展,減低對地區的影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