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明日前往海南 出席博鰲亞洲論壇

時間:2023-03-28 10:13:4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明日將前往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8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李家超表示,明日(29日)將前往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國務院總理李強亦將於3月30日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此外,與會人士還包括來自世界各個政府的領袖、國際組織負責人、企業代表及專家等。

  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定於3月28至31日在海南博鰲舉行,此次年會主題為「不確定的世界:團結合作迎挑戰,開放包容促發展」。李家超表示,此次會議將會共同商議在疫情之後世界發展大計,促進國際團結合作的機會。他指出,將會與不同的與會人士建立關系,推廣香港,介紹香港優勢及機遇,為香港帶來更大的商機,增加香港的競爭力及吸引力,為香港拚經濟、拚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