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通關後經濟「熱起來」 有家族辦公室決定落戶香港

時間:2023-03-28 10:12: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表示,過去一周香港再次表現出盛事之都的魅力。(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馮書朋)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8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他表示,自從香港同世界及內地全面通關之後,香港的經濟一直「活起來」、「動起來」,最近更加明顯「熱起來」。

  李家超表示,過去一周香港再次表現出盛事之都的魅力,舉辦了多項盛事,如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博物館高峰論壇、國際都會高爾夫錦標賽等。他指出,Art Basel藝術展總共有177間藝廊參展,是來自32個國家或地區,是2019年以來的最大規模展覽。

  此外,李家超祝賀香港運動員許龍一在上周末舉辦的國際都會高爾夫錦標賽中奪得冠軍。

  李家超指出,香港舉辦了專為推廣家族辦公室而設的「裕澤香江」高峰論壇,吸引了全球超過100個家族決策人員參與,包括歐美、中東、亞洲等地的家族代表,他們中有人員表示見到香港已重上全速發展的直路,將於香港設立家族辦公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