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下午晤廣東省省長 復辦粵港合作聯席會議

時間:2023-03-21 10:42: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相信今次會議會達到一定成果。(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1日)在行會前見記者表示,下午將與廣東省省長在香港舉行粵港合作聯席會議,討論如何在大灣區註入更大發展動力,互利共贏。他相信今次會議會達到一定成果,深化粵港合作。

  李家超指,今次會議是時隔兩年兩地再次召開聯席會議,也是相隔四年後首次舉行實體會議,還是二十大後及他上任後首次舉行的粵港合作聯席會議。上周李家超赴廣州會晤廣東省省委書記及省長,他表示,大家都同意粵港兩地推動大灣區高質量發展,合作領域有多方面開拓。

  另外,李家超明日將召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督導組全體會議。督導組由行政長官及三位司長分別擔任組長及副組長,深入討論制定政策帶領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制定多項方案,促進與內地合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