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于法昌會見無錫市委書記杜小剛

時間:2023-02-22 22:34:29來源:「光大控股」微信公眾號

  2023年2月21日,光大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光大控股董事會主席于法昌在香港光大中心會見無錫市委書記杜小剛,雙方就深化多領域合作、推動重點項目落地建設等工作進行友好交流會談。無錫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常青,宜興市委書記封曉春,光大控股執行董事兼總裁張明翱參加會談。

  于法昌歡迎杜小剛一行到訪,感謝無錫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光大集團的關心和支持,並簡要介紹集團在港發展歷程及駐港企業經營發展情況。于法昌表示,光大集團發源於香港,目前已發展成為具有陸港兩地、綜合金融、產融結合特色優勢的國有大型綜合金融控股集團。長期以來,光大集團高度重視和支持無錫經濟社會發展,積極響應無錫產業強市戰略,廣泛進行產業布局,以綜合金融服務、環保能源產業、健康產業、旅遊產業為主要抓手,紮根無錫、深耕無錫、服務無錫,積極助推無錫高質量發展。光大控股與宜興市擁有長期的合作關系、牢固的信任基礎。期望雙方未來進一步加強交流,拓寬多領域合作,提升產融合作成效,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新臺階。

  杜小剛感謝光大對無錫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並介紹無錫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表示,為深度對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國家戰略,無錫在粵港澳大灣區開展「雙灣融合·共創未來」為主題的系列活動。光大集團作為國有大型綜合金融控股集團,擁有一批優秀的金融企業和實業產業。光大與無錫的合作友誼深厚、合作前景廣闊。希望雙方開展全面深入合作,推動更多優質項目落戶無錫,無錫將一如既往地打造良好的營商環境,為光大在無錫的發展提供優質服務。

  會談後,雙方進行了光大控股與宜興市政府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以及光大控股與宜興環科園、宜興國控集團合作設立光控宜興母基金簽署儀式。根據協議,光大控股將與宜興市政府開展全面合作,雙方共同著力推進設立總規模為50億元的宜興光控產業投資系列母基金,重點圍繞電線電纜、節能環保、集成電路、新能源、生命科學、5G、物聯網、人工智能等產業進行投資。

  無錫市委、市政府相關部門負責人,宜興市委、市政府相關部門負責人,光大控股副總裁蘇曉鵬、汪紅陽,母基金部負責人張琤參加會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