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Mo事故後首次短暫回家 下月重新學習走路

時間:2023-01-29 09:13:4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阿Mo於上周曾短暫回到家中數小時。(IG圖片)

  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重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目前仍然留醫。其父李盛林牧師昨(28日)晚發表最新一封代禱信,透露阿Mo於上周曾短暫回到家中數小時,並於下月第二周開始進行另一階段的最新治療,會透過「外骨架」(Exoskeleton)訓練腦部接收和發放行路指令的訊號習慣,亦會強化腳部肌肉的協調,希望阿Mo更能掌握感覺和活動能力。

  李盛林指,現時阿Mo的血含氧量雖然正常,但胸肌仍未能幫助正常咳嗽。他又說,自己與阿Mo媽媽為過去個多月於治療上沒有任何積極的方案,感到有點愧疚。可幸現在新的醫療團隊較為積極進取,能追趕及補回早前失去的時間,令兩老感到安心。

  對於勞工處向藝能等3間公司提出15項檢控,李盛林表示「盼能帶來日後對各演藝表演者在『職安和僱員保障』上有更清楚和全面的『監督』,不被視為二打六的角色和待遇。」

  阿Mo亦透過代禱信表明心願:「I am gonna relearn how to walk, may God strengthen up my muscles and open up the pathway for me.(我將要重新學走路了。求大能的神強健我的筋腱肌肉,為我開廣濶的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