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探訪獨居長者 幫貼揮春派送福袋

時間:2023-01-20 13:55:5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到青衣長亨邨上門探訪獨居長者,並派送福袋。(李家超Fb)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李家超於社交平台發文,指今日(20日)是年廿九,根據中國傳統習俗,這天適宜貼揮春,寓意「迎春接福」。早上,他帶領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及其同事,以及地區人士組成的義工團,一起到青衣長亨邨探望獨居長者,表達對長者的關愛。期間,李家超向他們送上滿載新年祝福的福袋,幫助他們在家裏貼賀年揮春應節,以及跟他們聊天。

李家超同獨居長者聊天。(李家超Fb)

  李家超表示,香港是全球最長壽的城市,很多長者在家庭或政府支援下在社區生活和安老。在他的首份施政報告中,提出改善安老服務,例如擴大「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試驗計劃」受惠人數,和增加長者醫療券金額等。李家超希望憑着政府不斷優化的安老政策,推動「老有所養」,讓貢獻了一生服務社會的老人家,在晚年享福。

  春節將至,李家超鼓勵大家多向身邊的長者表達關愛,與他們一起共賀新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