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青聯合國發言:國安法帶來安全穩定發展環境

時間:2022-03-22 22:59:55來源:大公網

  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謝海發日前以香港青年身份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謝海發說,國安法在香港已實施近兩年,作為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他想和大家分享,從本地年輕人和企業家的角度,關于它推行的原因和結果。

  謝海發表示,在《國家安全法》實施之前,香港從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變成了一個充滿暴力甚至恐怖主義肆虐的城市。協會的很多會員反映,在那段時間里,他們甚至不敢走在大街上,也不敢在線下表達自己的想法。一些成員受到人身攻擊或網上攻擊,因為他們與「抗議者」持不同觀點,或者僅僅是因為他們保持中立就受到了攻擊。

  謝海發指出,據當地一家研究機構去年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超過75%的受訪者對國安法在香港實施的成效表示滿意。他表示,作為年輕的創業者,我們需要一個穩定、安全的個人和企業發展環境,這便是國安法能帶給我們的。

  他最后說,為此,他敦促美國政界和美國政府,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他相信這不僅是其愿望,也是世界其他人的愿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