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記者提問涉仇恨內地醫護 Now新聞台致歉

時間:2022-03-17 16:13: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內地醫護無私援港,但在昨日(16日)政府疫情記者會上,一名自稱為Now新聞台的女記者竟向記者會發言人發問「如何投訴內地醫護人員」,引起市民憤怒。Now新聞台今日(17日)發出聲明,為該記者有關內地醫護的提問引起市民關注及不滿致歉。

  Now新聞台在聲明中表示:「就昨日的防疫記者會上,本台記者有關內地醫護的提問引起市民關注及不滿,我們深感抱歉。」

  聲明指,第五波疫情依然嚴峻,該台非常感謝中央和內地的無私支援,將繼續時刻為市民提供最適切的抗疫新聞及資訊,同心協力支持各界抗疫行動,早日戰勝疫情。

  聲明又稱,Now新聞一直秉承持平客觀報道,為市民服務,會繼續虛心接受市民的監察及批評。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特區前特首梁振英今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批評有關提問,質疑該記者是「腦袋問題還是心術不正」。梁振英指出,香港醫護人員分身乏術,大批老人家危在旦夕,病死率高企,大量醫護人員被感染,康復後再奔前線。他談到,該記者不能說由於「因為有前線醫護也擔心」就重複這個「無釐頭問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