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楚基委員:將認真履職盡責 實現2022年新的奮鬥目標

時間:2022-03-10 18:26:02來源:大公網


 
黃楚基表示,將認真學習領會會議重要精神,認真履職盡責,努力實現2022年新的奮鬥目標。(資料圖片)

  全國兩會伴隨着春天的氣息,如期舉行。經過六天時間,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今天勝利閉幕了,會議通過了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政治決議等決議和報告。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黃楚基今日(3月10日)表示,這次會議是一次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大會,他深受鼓舞、倍感振奮、倍添力量!

  黃楚基說,這次會議對我們這些來自香港特區的全國政協委員更有一種「血濃於水」、「骨肉情深」的溫暖感受。今年年初,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急劇爆發。習近平總書記對香港同胞安全與健康、香港抗疫工作非常關心。中央政府和內地各有關方面正在全力開展支持香港抗疫的工作。會議期間全國政協和廣大政協委員對香港疫情十分關注,通過不同方式積極支持香港抗擊疫情。香港的疫情牽動着無數祖國同胞的心!一見面,內地的委員都表達了對香港同胞的問候和關心。句句顯真情,聲聲傳溫暖!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們即將告別北京,奔赴香港,重返崗位。黃楚基表示,將認真學習領會會議重要精神,認真履職盡責,努力實現2022年新的奮鬥目標;亦會帶着祖國人民對香港同胞的關心和支持,勇於擔當作為,團結香港愛國愛港力量,與香港各界一起同心抗疫,共克時艱,為香港早日戰勝疫情發揮積極作用,貢獻力量。他相信,有中央的堅強領導,有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人士團結一心,眾志成城,一定能夠戰勝疫情,實現社會大局穩定,恢復經濟民生,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