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內地援港丨前海企業再伸援手 捐200萬元物資值

時間:2022-03-08 16:04: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前海社會組織、愛心企業發起「助力香港抗疫平凡英雄」專項捐贈。(受訪者供圖)

  本港新冠疫情嚴峻,內地各界八方支援,前海社會組織、愛心企業發起「助力香港抗疫平凡英雄」專項捐贈。繼開展第一批捐贈行動後,近20家前海企業、機構昨日(7日)再次行動,向香港捐贈第二批140多箱抗疫物資,包括口罩、快速檢測包、防護服、防護面罩等,總價值約200萬元。

  有份捐贈的深圳前海含光文化有限公司創始人王天渙表示,在前海的香港企業、香港青年都非常關心香港的疫情情況,希望通過捐贈讓香港可以感受到前海企業、前海青年都在支持他們,希望通過綿薄之力給他們一些鼓勵和力量。

  與香港頗有淵源的深圳市優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黃敏說,她曾經親身經歷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當時得到香港非常多的支持和幫助,後來去香港求學,從香港的老師、同學那裏得到很多幫助和收穫,希望能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幫助香港共渡難關。

  粵港澳大灣區國際智慧教育孵化器也參與了此次捐贈活動,該孵化器負責人鄒舒寄表示,希望為疫情防控一線的醫護人員、警察、社區工作者、志願者等群體提供支持,也呼籲更多人參與到助力香港抗疫平凡英雄的行動中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