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元朗721暴動案 6被告將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

時間:2022-01-19 14:57: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元朗721暴動案,6被告將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2019年7月21日元朗發生暴動事件,7名被告經審訊後被裁定暴動及有意圖傷人等6罪罪成,已被判監3年半至7年,案中共6人將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聆訊仍在排期中。其中1名已認罪的被告被判監4年8個月,今日(19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候上訴被拒。

  申請人林啟明,早前承認暴動罪,被判監4年8個月,今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外出等候上訴,上訴庭法官聽取陳詞後拒絕申請。據了解,林啟明將於9月底刑滿出獄。

  案中共有8名被告,其中王志榮經審訊後被裁定罪名不成立,律政司將以案件呈述形式提出上訴。另一被告黃英傑不會提出上訴,餘下6人包括林觀良、林啟明、鄧懷琛、吳偉南、鄧英斌及蔡立基,將分別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聆訊仍在排期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