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鹿鈴響喜氣洋 「聖誕迎新親子其樂融融」活動順利舉辦

時間:2021-12-28 21:55:34來源:大公網

  鐘聲響,祥瑞添,平安夜,道平安。隨著聖誕節的到來,為豐富市民街坊的精神文化生活,促進親子關系,共建和諧社會,在觀塘民政事務處協的鼎力支持下,香港華菁會和九龍婦女聯會於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下午在油塘福建中學附屬學校禮堂聯合舉辦了「聖誕聯歡親子其樂融融」活動。是此活動邀請了觀塘區內超過70戶基層家庭,超過200位家長及小朋友一起共度聖誕,氣氛好不熱鬧。

  這次活動除了為基層家庭送上聖誕祝福,與大家一起辭舊迎新迎接新一年的到來之外,也充分發揮基層團體作為親子、朋友之間關系建設的平臺作用,讓大家在家庭教育中領會柔和謙卑的精神,讓家長和小朋友感受到歡樂祝福和愛;讓朋友之間的橫向聯繫更加緊密。

全場大合照

  典禮儀式首先由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MH, JP.和香港華菁會副主席任珊珊 女士分別進行致辭,分別向在場人士介紹了活動的初衷及表達節日祝福。隨後,中聯辦及主辦機構分別向活動支持機構、表演者及福建中學附屬學校致送感謝狀。

香港華菁會副主席任珊珊致辭

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珍MH, JP.致辭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盧寧高級顧問(左二)、青年工作部宋來副部長(右二)在香港華菁會李中主席(右一)及九龍婦女聯會蘇麗珍主席(左一)的陪同下致送感謝狀予觀塘民政事務處侯任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陳慧珍女士

香港華菁會副主席郭齊飛及常務副秘書長溫凡致送感謝狀予福建中學附屬學校

  慶祝活動安排許多精彩節目,包括新奇的魔術表演,歡快的舞蹈以及精彩紛呈的樂器演奏。精彩的鋼琴和小提琴演奏,琴聲像潮水般地奔騰而出,神妙的旋律迴響在全場的上空;優美的美聲獨唱穿插抽獎環節現場氣氛持續升溫,表演隨著大合唱圓滿結束。

  其中一位鋼琴表演者蕭凱恩是一名視障藝術家,她通過自身的努力以及家人的支持,在中學時成為20年來全球首位視障人士考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公開試第八級,因成績優異,成為了全港首名視障學生入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20歲時已贏取了超過70個音樂比賽獎項。2020年獲評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魔術師Sunday Lam的魔術師的魔術讓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麗港城麗賢社」三位表演者彭詩晴,張家晴,梁雅童小朋友表演Hip hop 舞「Shiny Girls」

視障藝術家、2020香港十大傑出青年蕭凱恩表演鋼琴自彈自唱

蕭凱恩小姐及小提琴表演者劉欣樺同學進行合奏

張家瑩、張家齊小朋友(華菁會張鵬理事兒女)表演默契十足的「四手聯彈」

香港華菁會會員、專業聲樂老師史曉明女士的美聲獨唱表演讓大家聽出耳油

全場大合唱把氣氛推到最高潮

  引人入勝精彩的活動中間穿插了多次抽獎環節,意在為參加活動的社區家庭和小朋友送出聖誕禮物和關心。獎品種類繁多,繽紛精美,深受小朋友喜愛,一次次將活動的歡樂氛圍推向高潮。抽獎禮品由華菁會會員私人讚助。

  (右起)九龍婦女聯會蘇麗珍主席及香港華菁會李中主席、副主席任珊珊為大家抽出一等獎的得獎小朋友

  活動最後的彩蛋是來自聖誕老人的禮物(由華菁會會員及九龍婦女聯會提供),孩子們驚喜、大人們開心,「把麋鹿掛在聖誕樹上,把你掛在我心上」,此次活動讓所有人都感到了大會滿滿的愛心,希望新的一年,快樂不止聖誕這一天。

  出席是此活動的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高級顧問盧寧、青年工作部副部長宋來,觀塘民政事務處候任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陳慧珍,候任立法會議員顏汶羽,香港華菁會主席李中、副主席任珊珊、趙佳音、郭齊飛、秘書長兼候任立法會議員洪雯、常務副秘書長溫凡,九龍婦女聯會會長陸海BBS,MH,JP、主席蘇麗珍MH,JP,首席顧問鄭臻MH,副會長馮美雲MH,秘書長毛曉群,麗港城麗賢社主席羅惠連,油麗妍慧社主席劉桂珠,惠妍芳婦女會主席李金珠,曉麗婦女協會主席陳鳳儀,以及華菁會會員、九龍婦女聯會一眾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