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任期內最大遺憾是未能將香港團結得更好

時間:2021-12-08 13:23:5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2021年「國家憲法日」網上座談會致辭。(政府新聞處)

  立法會換屆選舉本月19日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接受《環球時報》訪問,表示投票率受很多因素影響,高低並不代表甚麼,亦無必要過分擔心,舉例有說法認為,政府工作做得好、公信力高,投票率反而會降低,因為民眾沒有強烈訴求要選擇議員監督政府。她又回顧過去4年多任期,最大遺憾是不能將香港社會團結得更好。

  林鄭月娥又指,回歸之後有關選舉、民主方面的工作,不能稱作「政改」,而是落實《基本法》有關內容,因為特區的政治體制已明確列明有關普選的安排。她又回顧過去4年多任期,最大遺憾是不能將香港社會團結得更好,她希望向打算移民的市民說,香港的發展前景非常好,未來是一個更宜居、宜業、宜遊的地方,房屋及教育問題將會得到改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