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洗米華案|港人女骨幹張寧寧去年7月溫州被捕

時間:2021-12-01 11:30:2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洗米華案多位骨幹先後被內地警方及澳門警方拘捕。(中通社資料圖片)

  周焯華(洗米華)11月27日在澳門被捕前一日,溫州公安高調宣布批準逮捕並呼籲自首,又指跨境賭博犯罪集團另一名骨幹張寧寧,已被檢察院公訴。

  據港媒今日報道,神秘的張寧寧原來是香港人,曾任太陽城多間內地公司高管,早於2020年7月在溫州被捕,太陽城有為她聘請律師。

  涉「洗米華案」的張寧寧,被溫州市公安局指是跨境賭博犯罪集團的骨幹成員,公安局2020年7月就她開設賭場的事立案偵查,被當地檢察院提起公訴。

  張寧寧過往約五年,均於太陽城旗下公司公作,是洗米華的得力幹將,曾於駐香港、澳門辦公室,約兩年前被調任至集團的深圳公司。

  根據內地查冊,張寧寧曾擔任太陽城系多間內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高層,包括深圳的太陽世紀地產、紫瑞房地產、太陽華創實業等,只是外界迄今仍未能揭開其神秘面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