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葉劉淑儀林琳收「腐肉」信 已報警處理

時間:2021-11-26 10:08: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林琳收到腐肉信件。(FB圖片)

  繼近日多名法官收到有「腐肉」的懷疑恐嚇信件後,港島西立法會選舉候選人、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立法會選委會界別候選人、民建聯林琳亦收到類似信件,她們已報警處理。

  葉劉淑儀表示,前晚(24日)擺街站後在家拆信件時,發現一封黃色信封,信封貼上台灣郵票,而手感不像正常信件。她於是叫家傭戴手套用剪刀剪開信件,發現信件有穢物,後來獲警方告知是腐肉。信件沒有內容,而封面印有她的地址和姓名,亦有一個屋邨回郵地址。她認為信件有恐嚇性,「不知是否因為我是候選人,還是因為我過往批評『台獨』,但總是有些威脅性,因為你不知道對方下一步是什麼。」港島西立法會選舉候選人還有陳學鋒和方龍飛。

  另外,林琳昨日(25日)亦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類似「腐肉」信件,已報警處理。

  早前金鐘高等法院大樓及灣仔區域法院先後收到共4封恐嚇信,一名自稱已流亡台灣的亂港分子「何歡喜」,在其Telegram社交頻道不打自招,公開信件內容及承認責任。

  目前,選舉委員會界別的候選人有盛智文、陳月明、李浩然、林琳、黃元山、劉智鵬、譚岳衡、黃梓謙、李鎮強、江玉歡、曾瀞漪、梁美芬、陳紹雄、鄧飛、周文港、吳傑莊、林順潮、陳仲尼、林振昇、梁毓偉、陸瀚民、馮煒光、孫偉勇、陳家珮、容海恩、簡慧敏、陳沛良、林智遠、黃國、陸頌雄、蔡永強、麥美娟、陳凱欣、郭玲麗、陳凱榮、葛珮帆、張國鈞、刁勝洪、馬逢國、管浩鳴、謝偉俊、洪雯、屠海鳴、林筱魯、何君堯、孫東、陳曼琪、盧維思、蘇長榮、吳宏偉、黎棟國。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