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功課問題大打出手 港專男生狂踢同學被捕

時間:2021-11-25 09:51:1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港專學生疑因功課問題動武。(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一段長約4分鐘影片,疑拍攝於位處九龍灣的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九龍東分校課室內,兩名護理系男學生因課業問題口角爭執,繼而動武,其中一名男學生被踢倒地上,施襲學生昨日(24日)晚上被捕。

  據了解,兩名男生為同一專題報告小組的組員,被踢倒的19歲張男負責撰寫講稿,疑因早前缺席會議,導致講稿議程內容甩漏,負責檢查內容的18歲區男對此不滿,在課堂小休時間對張質問,並指責他不負責任,2人吵至面紅耳熱,繼而演變成傷人事件。事發時,有人拍下衝突片段,並上傳至社交網站。

  警方指,昨日下午2時許接報,在九龍灣宏開道一院校內,一名19歲張姓男子報稱被同學推及踢,導致膝部、面部名背部受傷。警方經調查後,晚上在荃灣區拘捕18歲姓區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相信二人早前因功課問題爭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