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董吳玲玲:首場選舉意義非凡 爲良政善治開啓新篇

時間:2021-09-19 21:50:49來源:大公網

  2021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於19日在港舉行,該場選舉是落實「愛國者治港」後的首場選舉,亦拉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三場重要選舉的序幕,具有特別的意義。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表示,首場選舉的順利舉行,爲開啓良政善治奠定堅實基礎,爲選出「愛國者治港」提供有力保障。

  董吳玲玲指出,首場選舉的投票氛圍很熱烈,選民亦非常積極,整場選舉共4380人投票,有三個界別的投票率達100%。近九成的投票率可以反映出兩點:第一,合資格選民非常重視此次投票的機會;第二,代表各個界別、各個階層的選民非常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選票,爲香港選出善治善能的人才,帶領香港抓住國家發展機遇,走上新的發展高地。

  作爲第五屆別的選委,董吳玲玲提及,第五屆別選委有着天然的「橋樑」優勢,既深知國家所需,又清楚香港所長。她表示,在爲國家和香港服務的數十年中,積攢了很多經驗,也非常瞭解香港和內地的一些差異,她期待透過自己長久以來的經驗,爲特區政府提供更加精確、精準的發展建議,助力香港在未來取得更加輝煌的成就。

  董吳玲玲指,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的順利舉辦爲香港三場重要選舉開了個好頭,希望今年12月及明年3月的兩場選舉,合資格選民能繼續積極履行自己的選民責任,爲香港選出愛國愛港的能人賢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