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公務員六職系招聘 目標共聘271人

時間:2021-09-18 09:59:4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六個公務員學位職系招聘工作今日展開。圖為政府總部。(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政府今日(18日)展開2021至22年度6個公務員學位職系招聘工作,預計招聘48名政務主任、180名二級行政主任、20名二級助理勞工事務主任、3名二級助理貿易主任,以及二級管理參議主任及二級運輸主任各10名,共計271人。其中,政務主任的起薪點為55995元,二級行政主任起薪點亦有31750元。

  上述職位的申請日期由今日起至10月8日下午5時。所有符合相關入職條件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而現正修讀大學學士學位的應屆畢業生也可提交申請。申請人需具備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的二級(或同等成績);綜合招聘考試能力傾向測試的及格成績;及《基本法》測試(學位或專業程度職系)的及格成績。

  申請人如尚未取得所需綜合招聘考試的成績(或同等成績),及/或在《基本法》測試中尚未取得及格成績,也可提交申請:(一)申請人已報考擬於10月9日在香港舉行的綜合招聘考試及/或《基本法》測試;(二)申請人在9月25日至10月8日內成功遞交申請,報考暫定於12月4日在七‍個香港以外城市(即北京、倫敦、三藩市、紐約、多倫多、溫哥華及悉尼)舉行的綜合招聘考試及/或《基本法》測試;或(三)申請人已具備所需綜合招聘考試成績(或同等成績),但未曾在《基本法》測試考獲及格成績及仍未報名參加《基本法》測試。有關申請人會被安排在招聘過程中參加相關《基本法》測試。

  各職位的具體入職要求已上載至公務員事務局的網頁(www.csb.gov.hk),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站通網頁(www.gov.hk)。有關政務主任的招聘詳情亦可瀏覽專題網站(www.ao-recruitment.gov.hk)。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