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經歷「黑暴」後香港市民國民身份認同感增加

時間:2021-04-15 13:58: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說,市民經歷「黑暴」事件、「港獨」囂張、外部勢力破壞香港後,明白了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香港民意研究所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香港人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身份的認同指數,較2020年上半年上升2.6分。

  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說,市民經歷「黑暴」破壞、「港獨」囂張、外部勢力干涉香港等事件後,明白了國家安全的重要性。當國家安全受到威脅,連帶自身的安全也會受到威脅,因而對國民身份認同感增加。他說,每個國家必須從國民利益制訂政策,要確保自身利益,最好與國家利益保持一致。

  李家超強調,「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社會由亂及治,落實愛國者治港。香港支持完善選舉制度的簽名有二百三十幾萬,可見提升國家安全意識今天已見成效。他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建「國安社會」,香港的明天會更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