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優先群組首日接種 市民對國產疫苗有信心

時間:2021-02-26 09:57:1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九龍灣體育館疫苗接種中心門外,工作人員先為受訪者登記「安心出行」碼。(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政府啟動覆蓋全港的免費新冠疫苗接種計劃,今日(26日)起優先組別可在五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醫院管理局轄下18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科興(Sinovac)疫苗,今日7點半有早前網上預約的市民到指定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排隊,等待8點進場接種科興疫苗。

九龍灣體育館疫苗中心門外,有等候接種市民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訪問時表示,香港受疫情影響嚴重,市民對國產疫苗期待已久,知道預約人數眾多,因此拜託家人及朋友在2月23日首日接受網上預約的凌晨開始幫助申請登記,現時心情興奮,昨天晚上亦差點睡不着,今天提早與家人朋友到場外等待進場,希望可以盡快接種國產疫苗。

被問及對科興疫苗的安全可靠性,受訪者表示,對國產疫苗有信心,在新聞媒體中見到國產疫苗已經在很多國家獲批准使用,各個年齡組人群亦有使用,相信疫苗的安全性是有保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