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大撒粉案警再拘兩男學生 校方稱將全力協助警方調查

時間:2021-02-24 11:20:5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上月11日多名黑衣蒙面人企圖闖入香港中文大學校園,有人煽動學生進校「唔使show證」,更以不明粉末襲擊保安人員及搗亂,但中大學生會及攬炒派「黃媒」就顛倒是非,誣衊大學保安人員在校園「任意拘捕同學」「有濫權之嫌」雲雲。警方重案組鍥而不捨追緝暴徒,繼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區倬僖等5人先後落網,探員昨晨(23日)掩至中大學生宿舍再拘捕兩名餘黨,被捕的兩名中大男生同姓梁,分別22歲及24歲,涉嫌非法集結及襲擊他人意圖導致不作出某些作為罪。目前該案已有7名中大學生被捕,警方仍在追查是否有幕後同謀。

中大表示:「警員帶同法庭搜查令進入校園,就今年1月11日一宗刑事案件進行調查搜證,由於案件正在進行調查,不會評論個別個案。」發言人亦重申,校方絕不容忍校園內發生違法及暴力事件,並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