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聶德權:昨532人接種科興疫苗 未來幾日開放第3周預約

時間:2021-02-24 09:24: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聶德權表示,昨日共有532人接種科興疫苗,相信未來幾日後能開放第三周的預約。(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24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昨日共有532人接種科興疫苗,包括214名獲安排的優先群組人士,和318名因系統出錯而成功預約到接種名額的市民。

疫苗接種計劃星期五正式開始,但未來兩星期的預約已額滿。聶德權指,今次的網上預約系統較複雜,需做改善工夫,相信未來幾日後能開放第三周的預約。他解釋,政府想在計劃開始時,在中心運作和流程上做得更穩妥,因此名額有限,強調疫苗供應充足,之後亦會加快流程。另外,下星期中開始,私家醫生和診所亦可開始為市民接種,會有超過1500個診所,政府會將醫生資料、診所地點等上載在專題網頁。

聶德權又提到,第一批「復必泰」疫苗預計明天到港,涉及幾十萬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