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邱騰華冀新任處長以港台約章為藍本 帶領員工正本歸源

時間:2021-02-20 09:57:1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邱騰華希望港台可以返回港台約章的規定,按守則辦事。(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20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過去2年,香港電台節目的確出現嚴重違規的個案,投訴被通訊局裁定成立,因此要處理有關問題。政府花了7個月時間制訂港台管治及管理檢討報告,就是希望港台可以返回港台約章的規定,按守則辦事。

邱騰華指,香港電台一方面是由公帑資助,另一方面是公共廣播機構,有其獨特性,如果將任何一方面拆開抽出來看,將難以生存。被問到對廣播處長梁家榮有何評價,他沒有直接回應,但表示作為部門首長,履行港台約章下所有責任是責無旁貸,而梁家榮作為公務員,表現會在工作評核反映,屬於公務員事務。

邱騰華又指,過去兩年港台面對很多挑戰,意見兩極化,希望新任處長李百全及每位港台員工都能以港台約章為藍本,正本歸源、面對挑戰,並指大家不應該單單因為接任人的背景,斷定他能否履行職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