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毒果》假新聞抹黑警方 市民促公開道歉

時間:2020-12-01 13:42:1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數名市民今日到壹傳媒大樓外請願,要求其就民主黨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對警方指控一事,所作的失實報道公開道歉。(點新聞記者賀仁攝)

屢因假新聞受非議的《蘋果日報》再次惡意抹黑警方,誤導市民。數名市民今日(1日)到壹傳媒大樓外請願,要求其就民主黨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對警方指控一事,所作的失實報道公開道歉。

市民拉起寫有「民主黨盧俊宇虛構大話 明知大話蘋果照報道」的橫額,並高叫口號。市民林先生指出,盧俊宇於上月21日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發文,訛稱自己於元朗被警方拘捕兼恐嚇,事後經警方查證為虛假事件,涉「浪費警力」罪被捕。早於盧俊宇當晚發出虛假消息後,《蘋果日報》迅即報道及廣傳相關新聞,再次證明《蘋果日報》報道假新聞的一貫作風。

市民林先生批評,《蘋果日報》長年習慣報道假新聞,不遺餘力地抹黑及攻擊政府與警隊。對於盧俊宇指控毫不核實或查證,只因針對警隊便立即報道,以挑撥讀者仇警情緒。他又指,目前盧俊宇已道歉,要求《蘋果日報》盡快就此事公開道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