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與陳淑莊酒吧聚會 林瑞華被控違限聚令

時間:2020-10-28 11:11:2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啱啱退出公民黨嘅陳淑莊咪以為可以「自己鬆」,她於今年四月在限聚令生效後,被踢爆與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林瑞華等40人,在酒吧內聚會。林瑞華昨晚在社交平台帖文「自爆」,他和其他涉事人早前收到法庭傳票,控告他違反限聚令及相關抗疫規定,並將於明日(29日)出庭應訊。他稱,將與律師商討案情,暫時未能透露太多細節。

林瑞華貼出的法庭傳票,顯示他被控於4月2日至4月3日期間,在九龍旺角大南街的「HANDS」酒吧,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的情況下,參與受禁群組聚集,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他須於29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陳淑莊被踢爆違反限聚令後,曾「死撐」聚會地點屬私人地方,是可獲豁免的群組聚集,她聲稱當時以立法會議員身份出席「公務會議」雲雲。政府其後發稿駁斥其謬論,指議員在議會以外其他場合參與或組織群組聚集,不屬豁免範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