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市民庭外聲援付國豪 冀法庭嚴懲涉案暴徒

時間:2020-10-28 11:03: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市民今天早上到法院外聲援付國豪。

內地《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去年8月在香港機場遭受黑暴禁錮毆打,其中四名被告被控暴動等罪在區域法院繼續受審,付國豪今天(28日)早上繼續作供。有市民在開庭前,自發到法院外聲援付國豪,呼籲市民勿忘施襲的惡行。

數名市民今在法院外舉牌聲援付國豪,寫有「集體禁錮凌虐 人性終極沉淪」、「嚴懲暴徒 還我公道」等字句。市民蔡先生表示,香港是法治社會,內地記者來港訪問卻無端遭暴徒毆打,這等行為顯然是犯法,干犯的暴徒理應付出代價。他希望法庭將涉案暴徒嚴懲,不要「放生」暴徒。

蔡先生稱,當初得知付國豪被襲之事後感到非常憤怒,因以前香港人都很有禮貌,但經過去年黑暴事件發生之後,部分人變得不文明,公民素質下降了。他認為有了香港國安法後,煽暴暴徒不能再無法無天,香港的未來發展會越來越好,他對此感到樂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