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元朗天水圍青衣巡邏 121人違「限聚令」收告票

時間:2020-07-27 10:39:21來源:大公網

警方在元朗、天水圍及青衣一帶巡邏,打擊違反「限聚令」行為。(警方圖片)

  警方在元朗、天水圍及青衣一帶行動,打擊違反「限聚令」行為,3日內發出121張定額告票。

  元朗警區人員於7月24日至昨日(26日)在元朗及天水圍區附近的黑點,包括元朗谷亭街、大陂頭徑、天水圍天瑞徑、俊宏軒及天華路等,進行打擊違反「限聚令」的執法行動。行動中,警方共向88名本地男子、18名非華裔男子及6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8至91歲,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另外,青衣分區巡邏小隊及青衣分區特遣隊人員昨日亦展開行動,於晚上約8時30分發現有人在長發邨敬發樓外一帶聚集,涉嫌違反「限聚令」,遂向9名年齡介乎57至80歲的男子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表示,鑑於現時疫情情況嚴峻,任何群組聚集均有可能增加病毒擴散的風險。市民應按政府呼籲盡量留在家中,避免不必要的社交接觸。

  警方又提醒市民,現行規例禁止市民於公眾地方進行多於4人的群組聚集。任何人參與、組織受禁群組聚集,或擁有、控制、營運進行該聚集的地方及明知而容許進行該聚集,均屬犯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2.5萬元及監禁6個月。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