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監察議會 l 泛民非法聚眾播疫 梁美芬:倘縱容將令疫情惡化

時間:2020-07-20 17:11:40來源:大公網

  立法會九龍西參選人梁美芬今日(20日)接受本網記者訪問時表示,反對派的七一遊行及「初選」令人群聚集,是其一個可能原因令疫情擴散,政府部門縱容「初選」行為,令情況惡化。(本網記者攝)

  7月初攬炒派無視疫情反彈危機,先後七一非法遊行、後再於7月11日、12日進行所謂的立法會選舉「初選」,導致大批人流聚集,立法會九龍西參選人梁美芬今日(20日)接受本網記者訪問時表示,反對派的七一遊行及「初選」令人群聚集,是其一個可能原因令疫情擴散,政府部門縱容「初選」行為,令情況惡化。

  梁美芬表示,七一遊行及泛民主派舉行「初選」是其中之一,相信有一定的關係,兩次的活動令大量的人流集中在街上,加上爆發期在7至14日,時間上正好與遊行及初選相近,政府部門縱容泛民繼續進行初選,令疫情有惡化的可能。

  此外,梁美芬批評選管會未有認真看待經民聯提出的建議,經民聯團隊過去一直向選委會建議盡快落實電子投票,可是至今仍未被採納,現時抗疫工作準備不足,關愛隊又未有設立,現時香港的疫情一再惡化,而現時的配置根本沒有能力舉行選舉。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