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僱員再培訓局暫停面授課程兩星期

時間:2020-07-14 11:41:15來源:大公網

       僱員再培訓局今日(14日)公布,因應冠狀病毒病的最新發展及政府進一步收謹防疫措施,將由明日起暫停再培訓局面授課程、課程技能評估服務及學員活動至7月28日,以保障公眾的健康利益。其間,網上課程將照常上課。

  再培訓局表示,上述面授課程停課安排適用於再培訓局所有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包括「特別ž愛增值」計劃下的課程。此外,再培訓局將會繼續推行網上學習安排,網上課程現已增至132項,協助學員在防疫期間遙距上課。

  再培訓局「實務技能培訓及評估中心」的技能評估服務,以及「ERB服務中心」、「ERB服務點」、「樂活中心」和「陪月一站」的所有學員活動亦會暫停。培訓顧問視像服務、網上預約培訓顧問服務,「樂活一站」和「陪月一站」轉介服務,以及再培訓局小西灣辦事處及「ERB服務中心」接待處服務將維持運作。

  再培訓局會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再公布隨後的安排。學員及公眾人士如有任何疑問,請向有關培訓機構、服務平台營運機構或再培訓局「實務技能培訓及評估中心」查詢,亦可致電再培訓局熱線182 182或瀏覽再培訓局網頁www.erb.org,了解最新安排及各培訓機構的聯絡電話。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