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哭泣的城市》英文版面世 讓世界了解修例風波真相

時間:2020-07-08 16:00:15來源:大公網

《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英文版樣書(示意圖)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出版的大型畫冊《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中文版自今年3月開售以來引起香港社會高度關注,備受讀者追捧,連續3個月位居香港暢銷書榜前兩位,已經再版七次。為迎合廣大讀者需求,《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英文版已經出版,近日在香港三聯書店、商務印書館、中華書局、超閱網、全港便利店全線上架銷售。此外,將於本月15日開幕的香港書展也會有售賣。

  去年6月以來,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的記者們冒着生命危險衝在報道最前線,用大量新聞圖片、評論文章、圖表、漫畫及視頻新聞(二維碼)等忠實地記錄了這段黑暴歷史,並編成畫冊《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以全方位的畫面、視角真實展現了修例風波的全貌。

  香港是個多元化的城市,《哭泣的城市》中文版出版後,不少讀者表示希望看到英文版的畫冊,更好地了解修例風波的真實一面,大公報出版有限公司為此再次推出精裝英文版推入市場。

  據悉,《哭泣的城市》出版就是希望香港廣大市民尤其是年青一代,能從中了解事實,看清真相,激濁揚清;英文版的出版更是讓全世界更真實地了解香港的這場風波。不少讀者表示:「以此書為證,讓下一代知道今天暴徒對香港做了什麼!」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