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保就業津貼第三批名單出爐 逾33萬僱員受惠

時間:2020-07-06 11:42:48來源:大公網

第三批已領取工資補貼的僱主名單今日公布。(網頁截圖)

  「保就業」計劃秘書處今日(6日)在網站(www.ess.gov.hk)公布第三批已領取工資補貼的僱主名單、補貼金額及承諾受薪僱員人數。

  政府發言人指,「保就業」計劃秘書處於6月22日及29日分別公布了兩批領取工資補貼的僱主名單。今日公布的第三批僱主名單,涉及約3萬名僱主,工資補貼額合共約77億元(2020年6月至8月),有關僱主承諾於補貼期內維持超過33萬名受薪僱員。

  此外,「保就業」計劃秘書處亦於今日開始向第四批約1.1萬名成功申請僱主發放工資補貼,涉及的補貼額約63億元,承諾受薪僱員人數約27萬人。秘書處會在完成發放該批工資補貼後公布有關僱主名單。秘書處亦將會向第四批約1萬名自僱人士發放7,500元的一次過資助。

  發言人表示,約2.3萬名僱主仍未補交銀行及/或強積金戶口資料,秘書處及代理人正繼續聯絡跟進,以期能盡快完成審批。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