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灣區青年總會太平山慶回歸 全力支持國安法

時間:2020-07-01 10:07:43來源:大公網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今日將會繼續到香港各區進行街站, 宣傳香港國安法 (網上截圖)

  今日(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紀念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舉辦「香港各界青年7‧1太平山慶回歸23周年紀念活動」。一眾青年代表到太平山,合唱國歌、展示巨型國旗及拼砌「23」字樣,祝願國家及香港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今早6時許,40多位香港各界青年陸續來到太平山山頂公園,他們揮舞着國旗、區旗,有序排列拼成「23」字樣,並且高聲歌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歌唱祖國》以及《獅子山下》,透過歌聲共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並且真誠祝願香港能夠在「一國兩制」方針的引領下,再創經濟發展、社會繁榮。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表示,全力支持通過香港國安法,而作為香港的青年代表,親身經歷過去一年的風波不斷,也受夠了反中亂港分子和外國勢力不斷破壞搗亂香港、干預香港政治、企圖擾亂香港的繁榮穩定和阻撓祖國的發展戰略。如今香港國安法順利實施,堅信香港將可以盡快重回發展正軌,並且在祖國強大的後盾下,投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共建世界一流的大灣區。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