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QS世界大學排名 科大EMBA失冠跌至第2位

時間:2020-06-30 09:37:33來源:大公網

香港科技大學及凱洛格商學院合辦的EMBA課程未能蟬聯首位。(點新聞資料圖片)

  國際高等教育資訊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QS)公布最新的EMBA(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世界大學排名。在合辦課程方面,香港科技大學及凱洛格商學院合辦的EMBA課程未能蟬聯首位,被紐約大學斯特恩商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及巴黎高等商業研究學院的聯合課程TRIUM趕上,科大合辦課程跌至第2位。

  QS公布本年度全球EMBA課程排名,以僱主評價、思維領導能力、學員的行政經驗、多元化及就業表現共五項指標評分。在合辦課程方面,3所海外大學合辦的TRIUM課程由上年的第3位,躍升至第1位;而原本在上年居首的科大與凱洛格商學院合辦的EMBA課程,則跌至第2位。

  本港有3所大學的合辦課程上榜,除了上述的科大課程外,香港大學有兩個合辦課程排行首廿位內。當中港大與倫敦商學院及美國哥倫比亞商學院合辦的「EMBA Global Asia」課程,由去年第2位下跌至第5位;而港大及復旦大學合辦的IMBA課程,則由去年的第13位上升至第12位。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