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狀趙振寰斥大律師公會涉「港區國安法」信件觀點片面

時間:2020-06-03 20:59:59來源:大公網

  香港大律師公會5月25日向美國大律師公會發信,內容涉及「港區國安法」,而美國大律師公會29日發出回信,對香港信件的觀點表示支持。大律師趙振寰2日向美國大律師公會發信,質疑香港大律師公會發出的信件並未事先徵得會員同意,並不代表自己、很多同事和香港市民的觀點。

  趙振寰指出,香港大律師公會並不中立。在5月24日發生的一場破壞行動中,大律師公會稱讚暴力分子為「和平示威者」,沒有一字批評,但就曾污衊警方在執法中運用的合理武力為「暴力」。他表示,公會關於警方的結論僅僅建立在幾段不完整的視頻上。

  趙振寰稱,香港回歸已經23年,但還是沒能完成基本法第二十三條規定的立法工作,導致反中亂港勢力發展壯大。正是那些在過去11個月中大肆破壞香港的黑暴分子,導致中央要推行「港區國安法」。

  趙振寰還表示,香港大律師公會正在加入一場「吸引外力干涉香港的比賽」,而不是試圖與內地有關部門進行有建設性的對話。他奉勸美國大律師公會不要干涉他國內政,而是把精力放在目前正在美國國內發生的反種族歧視運動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