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暴徒火燒無辜市民完整畫面曝光 香港市民直斥:香港之恥

時間:2020-05-27 22:09:11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今年兩會,涉港國家安全立法一經提出,就引起廣泛關註。5月28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將對《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進行表決,在國家安全問題上為香港補短板、堵漏洞。近年來,「港獨」組織和本土激進分離勢力日益猖獗,暴力恐怖活動不斷升級,外部勢力深度非法干預香港事務,對我國國家安全造成嚴重危害。

  從「非法佔中」到「修例風波」,幾年來,香港陷入持續動盪、撕裂的泥潭,社會失序、經濟衰退、法治弱化,離心傾向加劇。有香港市民直斥暴力行徑:可恥,香港之恥!

  人們也不禁會問:分裂國家何以大行其道,顛覆政權何以明目張膽,暴恐活動何以逍遙法外,外部插手何以肆無忌憚?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饒戈平表示,香港到現在為止,在國家安全法這方面是一個空白,是一個短板。香港存在着涉及國家安全的很多隱患,這對香港的政治安全、經濟安全、社會安全都造成了很大的威脅,也是對國家安全的很大威脅。(總台央視記者 王莉 範月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