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鄧炳強:痛心警隊出現害群之馬 將嚴肅調查

時間:2020-05-12 11:32: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鄧炳強指,犯法警員褻瀆執法者的神聖身份,警方會嚴肅調查及秉公處理(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12日)早出席元朗區區議會,他在開場發言時提到近期有警員相繼被捕事件。鄧炳強指,犯法警員褻瀆執法者的神聖身份,對此感到痛心。警方會嚴肅調查及秉公處理,並將重新審視誠信管理策略,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

  鄧炳強表示,警方過去10個月一直忠於使命,為維持香港治安及守護法治盡全力。而警隊內部竟然出現害群之馬,褻瀆執法者的神聖身份、知法犯法,尤其有人涉嫌犯毒被捕,嚴重打擊市民對警隊的信心,令過去的努力幾近付諸流水。他為其他警員的血汗可能要白費而感到痛心,強調警隊一直重視警務人員誠信,會嚴肅調查及秉公處理,絕不偏私,警方亦會重新審視誠信管理策略,以免同類事情再發生。

  鄧炳強強調,不論政見及原因,警方對任何暴力都會徹查及採取行動。他又提到,區議員作為市民代表,應多做實事,理性討論,而非作政治表態。單方面的謾罵亦無太大意思,只會令市民失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