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楊潤雄:文憑試開考不代表可以復課 局方仍作評估

時間:2020-04-16 11:10:3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楊潤雄表示,文憑試開考不代表可以復課,局方仍作評估。(中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文憑試將於下周五舉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16日)表示,文憑試可以開考不代表可以復課,要視乎學校準備情況。楊潤雄指,局方仍正進行評估,會考慮整體疫情發展,相信仍然有機會復課。

  楊潤雄指,現時除了小五及中五課程比較緊張外,其他級別的學科知識可以在未來時間追回,認為可以繼續放暑假,學校亦可自行安排是否在暑假補課。

  楊潤雄又說,考評局仍在討論一旦取消文憑試,以校內成績評估等級的細節,不排除會調節最高分數,又指海外學院會了解今年的特殊情況,相信不會影響香港學生報讀海外大學。對於用校內成績評分是否公平,楊潤雄表示,明白每間學校程度不一,有信心老師可以公平評估,局方會因應每間學校過往文憑試成績作調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