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邱騰華:港台管理層保證節目符合約章 報道準確持平

時間:2020-02-28 17:26: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早前市民在港台大廈外貼上「止歪理、還我港台」等標語,抗議港台顛倒黑白、抹黑警隊(大公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表示,一直期望港台作為公營廣播機構,全面貫徹體現《香港電台約章》下的公共目的,報道準確持平。港台管理層向政府保證,每日所有節目都會做到這一點。

  在《香港電台約章》下,編輯方針必須準確持平,要全面貫徹公共目的,包括要讓市民認同公民身份,促進公民社會發展,提供準確和持平的資訊、觀點和分析,增加市民對「一國兩制」在香港實施的認識,以及提供讓市民了解社會和國家的節目。

  邱騰華又表示,港台預算與去年大致不變,人手需求變化不大。應審計署要求,已將教育電視人手剔除,就長期非公務員職位變成公務員職系,因此港台公務員人手職位有所增加。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