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斥香港電台抹黑警隊抗疫工作 何俊賢促港府抽起撥款

時間:2020-02-27 16:14:1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何俊賢斥香港電台抹黑警隊抗疫工作,促港府抽起撥款。(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電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早前播出一影片惡意抹黑警隊抗疫工作,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今日(27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的預算案簡報上,提到港台挑起社會矛盾,批評他們利用不實報道去揶揄警方,並以新聞自主角度處理,質疑特區政府對港台的處理手法,並關注會否抽起相關撥款。

  港台播放相關影片後,警隊表示不滿,去函港台指出影片以嘲諷形式抹黑警隊抗疫工作,顛倒是非,實在不能接受,要求廣播處處長跟進。香港電台由政府公帑支持營運,但在過去逾半年的暴亂之中,屢屢播出反中亂港、美化暴動的節目,被指站在政府和止暴制亂工作的對立面,更傳出因製作相關節目而超支500萬港元,還要求政府增撥資源令社會嘩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