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金融科技周11月舉行 將辦多項活動預熱

時間:2020-01-13 12:51:1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香港金融科技周是一項橫跨深港兩地的金融科技盛會,每年吸引大量金融科技人才參加(中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投資推廣署今日(13日)宣布,第五屆香港金融科技周11月2日至6日將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及深圳舉行。投資推廣署勾畫了未來數月連串精彩活動及項目,為這個區內唯一橫跨深港兩地的金融科技盛會預熱。其中,亞洲金融論壇中的首屆「FintechHK初創專區」於今明兩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為金融科技周精彩活動揭開序幕。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上屆金融科技周吸引逾12000名參加者,亦有150間參展商和18個貿易代表團參加,人數超乎預期,好評如潮。香港金融科技周今年踏入五周年,署方將繼續為全球金融科技社群提供更多商機為主的活動,例如FintechHK環球比賽、Fast Track和各類路演。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