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涉扮內地「土豪」盜卡購750萬港元金飾 港漢否認控罪

時間:2019-12-30 16:22:3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港男假扮內地「土豪」,盜用信用卡簽賬購買價值750萬港元金飾及鑽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名香港男子2年前疑身穿名牌、化身內地「土豪」到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的金行,向店員稱要「辦個土豪婚嫁」,隨後「霸氣」簽賬750萬港元(約600多萬人民幣),買下金飾及鑽飾後潛逃。信用卡持有人、內地事主接到銀行通知即時報警,該男子隨後被捕。案件今日(30日)在區域法院審理。被告否認一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控罪。

  報稱無業的被告馮俊傑(30歲),被指於2017年4月12日在中環國金中心商場內周生生珠寶金行內,虛假地表示自己是一張中國工商銀行銀聯卡的卡主,不誠實取得價值752萬多元金飾。當日接待的店員供稱,被告自稱在廣州經營酒店,說得「似模似樣」。金店經理曾要求該男子出示身份證,並核對證件上樣貌。之後店員邀該男子登記成會員,男子寫名字時卻寫上「馮正傑」,並對店解釋是「繁簡字體之別」。店員稱因「未試過有咁大單生意」,故印象深刻。內地卡主報警后,香港警方接手調查,於2018年8月拘捕被告。被告在警誡下否認犯案,稱警方指稱的疑犯並非他本人。

  案件仍在審理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