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直擊區選 | 張建宗:冀選舉公正有序進行為港帶來新開始

時間:2019-11-24 10:12:5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19年香港新一屆區議會選舉今日(24日)舉行。上午9時,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到僑福道11號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高座投票,隨後表示,如果選舉能公平公正及有序進行,能為香港帶來一個平靜嶄新開始,社會可重新上路。他強調,特區政府樂意加強對話溝通及做實事,解決香港問題。

  張建宗表示,區議會選舉目前平和有序進行,希望平靜氣氛能維持下去直至點票。防暴警員在票站高姿態出現,是對投票安全的保證,希望市民安心出來投票,政府絕對無意提早結束投票,除非發生特殊情況,但這並非政府想見的事情。

  張建宗還表示,政府會尊重任何民主選舉結果,選舉是一個重要的「政治寒暑表」,政府會認真參考,但無論投票結果如何,政府都絕對不會因為結果而表示失望或振奮。

  他又說,這幾日社會相對平靜,希望這不是短暫現象;政府樂意同市民加強溝通,民生無小事,地區事務做得好,政府運作亦會暢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電視截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