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發聲明 強烈譴責美國會通過涉港法案

時間:2019-11-21 09:21:1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1 月19 日,美國國會參議院不顧中方多次嚴正交涉,審議通過了所謂「2019年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人權法案」)。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20日發表聲明,指美國參議院通過所謂「香港人權法案」罔顧事實、混淆是非、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玩弄雙重標準,公然插手香港事務,嚴重干涉中國內政,聲明表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

  聲明指,5個多月來,香港暴力犯罪越來越趨於恐怖主義,嚴重危害香港市民生命和財產安全,嚴重踐踏法治和社會秩序,嚴重破壞香港繁榮穩定。而美國一些政客故意打着「自由和正義」的幌子,無視香港社會各界的民意訴求,無視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公然插手香港事務企圖對華施壓,再一次在全世界面前暴露出美國一些政客的霸道本性和遏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用心。美國參議院通過所謂「香港人權法案」,公然為香港暴力犯罪分子搖旗吶喊,意圖將干涉中國內政法律化、恆常化。

  聲明強調,作為香港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支持香港警方依法執法,堅決支持香港愛國陣營的守護家園活動,強烈譴責美國政客插手中國內部事務、破壤香港繁榮穩定的惡劣行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