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方記招|警方不容許香港任何一個地方成為罪犯窩藏地

時間:2019-11-12 16:57:4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江永祥表示,香港中文大學有暴徒擅闖學校器材倉庫,取走一批用於體育運動用途的弓、箭、標槍等物資。(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1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表示,暴徒今於多間大學附近集結,甚至在天橋向下投擲桌椅等雜物,警方之後進入大學範圍進行驅散及拘捕,對於很多人質疑警方是否有權進入校園執法,警方嚴正指出,不會容許香港任何一個地方成為罪犯窩藏地。

  江永祥續講,只要有人犯法警方就會執法,即使沒有搜查令的情況下,警方條例已經賦予了警方法定權利,不論是學校、商場或者地鐵站,都不是「無王管」的地方,警方一定會依法辦事,這些亦是責任和天職。

  香港大學今早有暴徒從天橋上向駛經薄扶林道的警車投擲磚頭;香港中文大學,大批暴徒與持槍的防暴警察對峙,向警方投擲超30發汽油彈,亦有人擅闖學校器材倉庫,取走一批用於體育運動用途的弓、箭、標槍等物資,後被校方收回;還有暴徒在通往香港理工大學的天橋上向下丟擲長兩米的長桌及其他雜物;有暴徒在通往香港城市大學的天橋高處丟磚,又用鐵欄木板堵塞道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