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何君堯遭刺傷 新社聯譴責暴行

時間:2019-11-06 13:11: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6日訊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早在街站被暴徒刺傷,新社聯發聲明稿對暴力給予最嚴厲的譴責。聲明如下:

  社會暴亂發生至今近5個月,多宗的縱火、堵路、破壞異見者的商舖和公共設施等暴力行為被鼓動和美化, 不同政見者間也發生多次的嚴重衝突,身體嚴重受創。可見現時的動盪,令香港社會出現了撕裂,法治被嚴重破壞。

  區議會選舉臨近,多個建制政黨和候選人的辦事處被不斷縱火,大量宣傳品被嚴重破壞,到處出現不實和惡意的抹黑宣傳,令市民質疑現時是否仍存在公平的選舉環境。 美化暴力,民主精神被嚴重破壞,言論自由被惡意打壓,種種暴力行徑令人感到心寒和痛心。 因此, 我們認為止暴制亂是刻不容緩的,這真正有助於香港能重回正軌。

  我們在此譴責所有的恐怖暴力和選舉暴力,並促請特區政府要盡快實施有效的止暴制亂方案,警方和相關法院要嚴懲暴力,以維護法治,保障市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