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月娥:監警會已加強透明度 籲社會等待調查報告後再檢視

時間:2019-09-27 09:08: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鄭月娥表示,監警會已加強透明度,籲社會等待調查報告後再檢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等四位局長昨日(26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首場「社區對話」,林鄭月娥表示,監警會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都是尋找真相的方法,強調監警會已加強透明度及加入海外專家,重申要一個不受干涉的機制,要有好值得信賴的獨立司法制度,認為可先等待監警會完成工作,屆時再決定是否接受監警會的報告。

  有市民質疑監警會的制度,指香港缺少制衡警隊濫權機制,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反修例風波。林鄭月娥指,警隊目前面對好大挑戰及壓力,但強調一視同仁,有違法違規會嚴肅跟進,又說香港優勢仍在,處理目前困難及香港走出困局後,香港仍會爭取到應有國際地位並繼續獲得國際社會認同,認為要對香港有信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