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警員承受極大危險和壓力 盧偉聰:採取一切可行措施提供支援

時間:2019-09-16 11:50:4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盧偉聰表示,警員同事並不孤單,他和警隊管理層會繼續在行動策略或後勤提供支援。(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日(16日)發公告指出,他深深體會到警員同事一直面對極大的危險與及承受巨大壓力,他向警隊同事表示,希望他們知道在這艱難的道路上從不孤單。他和警隊管理層會繼續在各方面採取一切可行措施,例如在行動策略上或後勤支援中,全力與大家一起並肩完成任務。

  盧偉聰表示,自6月9日起,由反對修例引發的示威活動,暴力程度不斷升級。他們更作出針對警隊的行為包括蓄意阻攔人員執行職務、包圍警察總部及多區警署、滋擾警察宿舍居民、在網絡上披露警員及其家人的個人資料和襲擊當值警務人員及休班同事。盧偉聰斥這種種令人髮指的行為正嚴重衝擊香港的法治,破壞社會秩序及安寧。

  盧偉聰又感謝警隊每一位成員包括正規、輔警及文職同事,在這極度艱難的時刻,仍然展現高度專業、堅守崗位及勇敢地面對各種危險,謹此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及由衷的感謝,又祝願各受傷同事早日康復。

  他說,香港警察是香港最主要的執法部隊,亦是最後的一道防線。不論情況怎樣,都會努力奮戰,恢復社會秩序,令香港重回正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